正在加載......
   
 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資訊價格表工程實績聯絡我們  

公司簡介

首頁 > 公司簡介

各式電線電纜 - 佳竤電線電纜專業提供


  佳竤電線電纜草創初期,為配合資訊業之快速發展,專業於隔離線、儀控線、電腦線及電腦週邊連絡器之成品開發與製造並以外銷市場為主。
  由於技術與經濟環境改變的腳步愈來愈快,佳竤電線電纜也隨時在做準備,佳竤電線電纜仔細聆聽市場的訊息,不斷的努力開發,更鑑於國內工程之市場需求擴大,於是在民國八十九年成立內銷部門,並代理銷售華新、大亞、億泰品牌,專司負責有關電線電纜之開發與市場行銷,更在於業界的支持下,於短短數年裡使佳竤電線電纜的產品深入國內各大小工程。
  永續經營是佳竤電線電纜的努力方針。今後佳竤電線電纜將秉持務實經營、創新管理、一貫服務及回饋的態度提供各種電線電纜現品,以解決急迫性的市場需求,來報答顧客的肯定與信賴,願與業界顧客攜手邁進,共創美景。

【服務項目】
光纖電纜 ‧ 矽橡膠耐熱線 ‧ 鐵氟龍耐熱線 ‧
補償導線 ‧ 視聽工程用電纜 ‧ 移動電纜 ‧
鋼索電纜‧海巴龍電纜‧控制電纜‧電力電纜‧
隔離電纜‧低煙無毒電纜‧同軸電纜‧電腦電纜‧電話電纜‧耐火耐熱線‧超軟電纜‧太陽能電䌫‧光纖終端接續零配件

gotop